聂风的雄霸天下初(泥垢了)体验

aouyipear:

   土味文风,粗口比较多
  • ・*・:≡( ε:)
  
  世界消息:中州副本“浊世魔池”已开启,玩家“聂风”已成为副本统领。本副本只针对中州游戏玩家,无门槛,奖励丰厚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玩家甲:哈?!
  玩家乙:哈?!
  。。。
  副本里的聂风:。。。噫?!
  
  中州最近流行起了一款游戏,叫《雄霸天下》。由知名游戏公司天下会全权制作。游戏是全息体验,人在里面玩就跟在现实中是一样的。当然你在现实中有啥能力,在游戏里能得到100%的呈现。
  这种情况就很有趣了,中州是远近闻名的武术圣地,你在街上扔块砖头,砸中的十个有九个是武林人士,剩下一个是江洋大盗。这群人进了游戏,那就犹如狼入羊群。想想啊,除了中州,其他地界的人可没那么多武林高手啊,这还不是进去欺负人吗?结果中州就成了垄断游戏内部资源的问题地界。天下会接到的投诉简直多如牛毛,数都数不清了。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天下会想出了一个馊主意,开了个叫“浊世魔池”的副本,准备搞个大新闻。
  然后完全搞不清状况聂风,就在开开心心的玩生死门任务的时候,触发了“浊世魔池”的副本。
  现在的聂风皮肤都被强行更换了,身上黑漆漆雾蒙蒙的,皮肤还惨白惨白,左眼泛着红光,搁王座那儿缩着跟他家师兄联系。
  
  聂风:“云师兄,我。。。我成副本boss了。”
  刚刚还在家里喝茶现在正往生死门赶路的步惊云:“无妨,你等我来。”
  缩在王座里偷偷打字的聂风:“师兄我身边有十个黑漆漆的人,自称十殿阎王。。。那个秦广王还在我旁边喊我风先生。。。”
  突然加速的步惊云:“。。。我就快到了。”
  。。。
  总之步惊云赶到生死门的时候发现这个地方和以往完全不同,天都黑压压的,一看就是有大boss盘踞。
  然后步惊云就和“十殿阎王”打了一架,要不是聂风赶紧出来叫停,估计众多玩家可以少打几个boss了。
  天下会官(呦)方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赶紧让客服联系步惊云。麻蛋中州步大帝啊!那个武力值已经不能用深不见底来形容了,当时怎么就没想到他会来玩儿游戏呢?刚想私信步惊云,那边步惊云先联系他们了。
  步惊云:“把我弄到,我师弟那边去。”
  客服:“。。。哈?”
  步惊云:“听不懂?”
  客服:“懂懂懂!包您满意!您看您的称谓想要什么?”
  步惊云:“。。。随便。”
  然后聂风这边就多了一个叫“中州魔道扛把子的师兄”的强力外援。
  聂风喷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步惊云:“。。小心喝茶,别岔了气。”
  中州众人:“!!??玛德还让不让人通关副本了?!”
  
  本来中州众人一开始是想把步惊云拉过来当外援的,官(纳尼)方这么一整还打个球!不过“浊世魔池”这个副本的奖励实在是太丰厚了,实在让人无法放弃,聂风怎样?有步惊云当外援又怎样?我们一大大大大大群人还不能搞屎你们?打他丫的!
  然后中州玩家集结了500人浩浩荡荡来打副本了。本来这个副本上限人数是100人的,但是遭到了中州玩家的集体抗议。对方太强了好嘛!你看不只有风中之神聂风,步惊云也在!不加人数上限我们不干了!
  官(喂)方(噫)最后妥协。
  中州众玩家:“玛德这么好说话?早知道再多要点上限了。”
  兵临城下,步惊云本来想自己上场的,结果被聂风阻止了。
  聂风:“云师兄,这次让我先试试吧。”
  步惊云:“好。”
  步惊云发现自己家师弟爱玩儿的属性因为这次事件被完全激发出来了。以前明明是温文尔雅来着啊,现在多了一股调皮的劲儿。
  然后聂风的带着几个阎王下去霍霍中州玩家去了。
  留了几个和步惊云一起在远处的高台上看风景。
  步惊云:“。。。。。。”
  阎王们:“。。。。。。”
  步惊云:“。。。。。。”
  阎王们:“。。。。。。”窝草这位云先生真的不爱说话啊!可是跟风先生在一起的时候话也不少啊!
  这边的几位阎王被憋的泪流满面,那边跟着聂风的几个可爽透了,杀得那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聂风本身不是那种爱杀人的人,就算是游戏也尽量能少杀人就少杀人,毕竟别的玩家也不容易,死了掉装备还得重新买,多不划算是吧?被动变成魔头以后,这群中州地痞流氓对自己可不会手下留情,所以聂风也就敞开膀子上场了。我不杀你,打你个半死总行了吧?于是聂风祭出风神腿,把一群人踹了个人仰马翻,踹完就跑,简直美滋滋。
  中州众玩家那个气啊!打不着啊!麻蛋呦!这货还是那个温文尔雅的风中之神吗?这确定不是换了个人?哎呦我去踹的真疼!
  中州玩家总有一些擅长轻功的,于是就跟在聂风后面,试图追到聂风。风中之神沿着山壁辗转腾挪,轻飘飘地像一根羽毛一样,追聂风的玩家眼看要抓到聂风衣角,然后转瞬间被甩开。
  留在高台上的十殿阎王之一的秦广王看到这终于忍不住和步惊云搭话了:“风先生轻功真的是很厉害呢。”
  步惊云:“。。。风师弟他,放水了。”
  秦广王:“。。。。。。”六了六了。
  然后就在聂风的“帮助”下,几位阎王很快把玩家收拾了。。。中州玩家们的结果很惨,这个副本进入时是有个注意事项的。这个副本死了以后会掉等级,等级的掉落是最少十级,上不封顶,全看脸。因为大家急着进副本根本没仔细看这个注意事项,加上官方的恶意,这个注意事项字体鸡(喂)儿小。导致刚进副本的五百人大面积掉等级。
  然后后面还有新的五百人。。。
  总之中州90%的玩家体验了一把噩梦一般的副本经历,等级基本都掉差不多了。中州江洋大盗多风气剽悍,我等级掉了你也不能好 ,就开始睁眼说瞎话跟没进去副本的玩家下套:“赶紧进去吧,奖励多多哦!”于是造成中州整体水平落后别的地方一大截。
  官(噫)方目的得逞,可喜可贺。
  其他地域玩家:“玛德终于爽了。”
  聂风:“哎我还没玩儿够。”
  步惊云:“风师弟,来喝茶,香片。”
  师弟终于变回原样并得到一大笔奖励的步惊云表示心满意足。
  十殿阎王:“打人打的太爽了。”
  中州众玩家:“MMP!”
  
  完
  
  
  
  • ・*・:≡( ε:)
  整个文是因为我的一个梦然后完善了一下搞出来的。肥肠无厘头,风云武力值混乱,而且设定有漏洞,毕竟一个梦扩写的认真你就输了,并且我的文风哈哈哈大家都懂,总之大家看的开心就好!(鞠躬)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ène | Powered by LOFTER